我校召开公共实验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322日下午,我校公共实验中心工作会议在218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杨金龙副校长出席会议,公共实验中心及各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实验中心主任侯中怀主持。

会上,公共实验中心所属理化科学实验中心、生命科学实验中心、工程与材料科学实验中心、信息科学实验中心、微纳研究与制造中心以及综合科研仪器共享中心就各自2021年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大家就平台规划和建设、技术队伍水平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杨金龙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我校公共实验中心创建发展历程,并对公共实验中心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公共实验中心的建设。中心要紧紧围绕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发挥高水平技术队伍的优势,立足支撑服务,做好人才培养,服务学科发展。中心在做好稳健发展的同时,要进一步明确定位,要与国内国际一流同行找差距找不足,勇于创新突破,不断提升技术队伍水平,进一步提升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攻关创新的支撑服务能力,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不可或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