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公共支撑体系2015年夏季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7-22

  7月20日下午,我校2015年公共支撑体系夏季工作交流会议在东活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公共实验中心、各分中心、英语语言实践中心、图书馆、网络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专家组成员、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淑林、校长助理王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学位办公室主任陈伟主持。 

  公共支撑体系各单位首先进行了工作交流。理化科学实验中心、生命科学实验中心、工程与材料科学实验中心、信息科学实验中心、网络和超级计算中心、微纳研究与制造中心、综合科研仪器共享中心、图书馆、英语语言实践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5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有关工作安排。 

  会上,公共实验中心专家组代表从资源争取与配置、实验中心建设规划、社会服务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财务处、科研部、人力资源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的相关最新政策,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公共支撑体系各单位的建设。 

  随后,校长助理王晓平在讲话中希望各单位要结合当前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要根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需求,认真做好仪器装备、人才建设等规划;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知名度,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学校和社会的认可和支持。 

  最后,张淑林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单位上半年的工作进展和为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所做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全面回顾了我校公共支撑体系的创建发展历程,并结合当前我国“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最新政策动向,对做好公共支撑体系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看法和要求,希望各单位要积极总结经验和成果,重视通过信息化手段、各类新媒体传播平台加强宣传,不断扩大公共支撑体系的校内外影响力;要积极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扩大社会服务范围,为促进支撑体系发展争取更多社会支持,并表示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公共支撑体系建设的支持力度。


会_(07-22-17-1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