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ATLAB中文论坛现场交流会——合肥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27

  2015年4月25日下午,由MATLAB中文论坛 (www.iLoveMATLAB.cn)、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及超级计算中心主办的“2015 MATLAB中文论坛现场交流会——合肥站”在我校成功举办。交流会由MATLAB中文论坛管理员吕凌曦主持,我校、合肥工业大学等院校以及淮南、南京等地方院校的100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MATLAB中文论坛创始人MathWorks公司总部机器人产品和行业经理张延亮博士、MathWorks公司负责高校的行业经理杨博、MATLAB中文论坛Simulink基础版与Simulink代码生成版版主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FNST)主任工程师孙忠潇、MathWorks公司中国区应用工程师杨兴、MATLAB中文论坛基础版版主张明镜、以及我校超级计算中心沈瑜博士等分别做了精彩报告。  

 
 
   

 MathWorks公司高级应用工程师董淑成及各位嘉宾回答了参会人员的问题,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此次交流会相关资料近期将发布到:http://scc.ustc.edu.cn/zlsc/pxjz/201504/t20150427_215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