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综合科研仪器共享中心网络平台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2

各有关单位、研究组:

  综合科研仪器共享中心是学校2015年1月正式批准成立的校公共实验中心分中心之一,其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促进科研仪器的开放共享,提高分散在各实验室或研究组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发挥更大效益。综合科研仪器共享中心将依托学校网络平台,通过相应的共享系统,采用网络化的实时运行和管理。为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利用该中心的共享系统,校公共实验中心拟组织和开展相关的用户使用培训。请各有关单位、研究组务必安排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并于4月21日(周二)18:00前将培训登记表(附件一)通过邮件回复至:wnchen@ustc.edu.cn

  培训时间: 4月23日(星期四) 下午4:00

        4月29日(星期三) 下午4:00

        5月5日(星期二)  下午4:00(三次培训,每次内容相同)

   地 点:理化大楼东三报告厅

   联系人:陈文娜   电话:63606343   邮箱:wnchen@ustc.edu.cn

    请参加培训人员预先下载使用手册(附件二)熟悉系统,培训时自备笔记本电脑。

      综合科研仪器共享中心网址:yqzx.ustc.edu.cn 或:校主页-公共服务-公共实验中心-综合科研仪器共享中心

 

公共实验中心

2015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