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研究与制造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9

   微纳研究与制造中心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工程之一,是秉承我校“集中投入、统一管理、开放公用、资源共享”宗旨的第六个公共实验中心,是我校开展和促进纳米科技及其交叉研究的重要创新平台,是我校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重要举措。中心自2010年通过建设规划,2012年5月开工建设,2013年12月主体建设竣工。

   微纳研究与制造中心的建设旨在促进基于纳米科学及纳米工程的能源、信息、材料、医疗、环境等领域多学科交叉研究的发展,通过持续建设,逐步建立起条件优良、功能配套、管理规范、先进高效的优质资源公用系统和共享机制,建设适应于当前及未来纳米科学及纳米工程领域研究发展所需要的基础支撑体系,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面向国内外开放的高水平微纳米科学研究和制造的公共技术平台。

 

 中心联系方式:

业务办公室

0551-63606519

网 址

http://nano.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