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运算中心“刀片及胖节点服务器”超算系统完成整合

发布时间:2012-03-16

 

 

     超级运算中心(http://scc.ustc.edu.cn) 近期将原有的曙光CB60-G刀片服务器、曙光A950大共享内存服务器、浪潮TS850大共享内存服务器,与新购置的曙光CB60-G2刀 片服务器、联想B710刀片服务器,浪潮TS850大共享内存服务器等整合在一起,并编写完成《刀片及胖节点服务器用户使用指南》。新的超算 系统现有共计78个计算节点,1232个CPU核心,双精度浮点计算能力为12.56万亿次/秒,详细介绍请参见http://scc.ustc.edu.cn/xtpt/201203/t20120314_131199.html。

 

     整合后的系统统一进行作业调度,用户登录后利用作业调度系统即可选择合适的计算节点进行计算,不仅方便了用户使用,满足用户对大并行度计算 的使用需求,而且也提高了系统的整体利用率。

 

     欢迎有高性能计算需求的用户申请使用。